猜猜我是谁

在玩梗


鹤:我亲爱的审神者在干嘛? 

(婶在肝别的游戏) 

鹤:嗯?在干嘛呢? 

鹤:去吓她一跳! 

(捂住婶的眼睛) 

鹤:我是谁? 

婶:哦?西八,是谁啊?手套露指的话,原来是小狐啊。 

鹤: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的假发扔了。 

婶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 

鹤: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。 

(沉默) 

鹤:嗯?你睡着了吗? 

婶:哦稍微打了个盹儿,最近活动太忙了都没睡好觉。 

鹤:现在回答吧。 

婶:问题是什么来着? 

鹤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。 

婶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本丸里可爱的刀男人。 

鹤:看看这个审神者动脑筋的样子。 

婶:可爱的刀男人快放手,婶觉得眼珠都要被抠下来了。 

鹤:可爱的刀男人是谁? 

婶:那是什么刀舞美工一样的话,可爱的刀男人还能是谁啊。 

鹤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 

(默) 

婶:场外求助白山。 

鹤:没有那种东西。 

婶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 

鹤:别耍花招了,你这个假装有头发的审神者。 

婶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是吗? 

鹤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 

婶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的信赖问题! 

鹤:什么呀,那就一条路走到黑吧。我用你出货的欧气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 

婶:一定要这样伤害我吗? 

鹤:怂了吗? 

婶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! 

鹤:哈哈哈哈看这审神者故作坚强的样子! 

婶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 

鹤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。 

婶:现在已经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 

鹤: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,我们两个人之间总要没一个。 

婶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你初显现的日期。 

鹤: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可爱的审神者。 

婶:怂的话就放手。 

鹤:别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 

婶:一。 

鹤:二。 

(陷入沉默) 

鹤:在祈祷吗? 

婶:欧气没掉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。 

鹤:说。 

婶:今天成功吓到你了吧,鹤丸。 

鹤:……还差得远呢!! (假发掉了)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一克露打喲 | Powered by LOFTER